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一男子将自己的银行卡提供给贩毒人员,终被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06 13:56:46  来源:天柱县公安局  

  为深入开展全链条体系化打击毒品犯罪,紧紧围绕“挖根、断脉、破网”和“吸必查贩、贩必查吸”总要求,纵深推进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天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以攻克团伙贩毒案件为重点,认真落实毒品违法犯罪“打财断血”工作机制,积极开展禁毒“大练兵”,成功破获1起贩毒洗钱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2021年4月份,天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办理“11.27”专案中,发现贩毒人员张某林用于从事贩卖毒品经济往来的银行卡系杨某瑜提供。

  经调查,涉案人员杨某瑜,男,贵州省天柱县人,2020年9至12月期间,杨某瑜将自己的银行卡提供给贩毒人员张某林用于贩卖毒品,并从中获利一万余元。2021年4月26日,犯罪嫌疑人杨某瑜被天柱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迅速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档案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