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天柱!货车刹车失灵撞向路边发生侧翻,车头严重变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30 15:08: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7日23:47分,天柱县擎天路消防救援站接到群众报警称:天柱县高酿镇地梁村G242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1人被困。接警后,天柱县擎天路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1个抢险救援编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凌晨00时20分,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是1辆载满木材的货车刹车失灵撞向道路指示牌发生车辆侧翻,车头严重变形,现场一片狼藉,地面全是长长的圆木和货车挡风玻璃的碎片,驾驶室不断传来痛苦的呻吟声。





  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由1名指战员使用移动照明灯组给现场进行照明,请求现场交警调派木材清理车协组对货车内货物进行清理,减轻车体重量。同时调派两辆大型吊车协助救援,由于救援空间窄小,指战员使用吊车对货车驾驶室和车厢做好固定,扩大救援空间,同时防止车辆整体往下滑落。再由2名指战员使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驾驶室进行破拆和剪扩,并用毯子对被困驾驶员进行保护,防止造成二次伤害,期间,安排1名指战员不断安抚被困人员情绪,与被困驾驶员进行交流“师傅要不要喝点水,您再坚持坚持”。经过近4小时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并移交给现场医务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杨世冰)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交通运输系统召开2021年“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暨五月份安全例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