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龙场镇:“三要求”抓好农机安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30 15:16: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随着“五一”夏忙时节的到来,农机田间作业进入高峰期,农机事故也进入高发期,为确保农机安全生产作业,近日,龙场镇召开会议,就农机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重点区域排查。镇农技术人员要深入田间作业现场开展生产巡查,现场指导机械操作及保养维护。重点对上路行驶的变型拖拉机进行巡查,对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违法载人和违章操作等农机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制止。

  二是广泛深入宣传。村组干及网格员要加强农机安全宣传,向农机手发放《农机安全常识》、《农机驾驶员安全操作常识》《平安农机》倡议书等,广泛宣传农机法律法规和农机安全生产常识。提醒农机操作人员在作业时要认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三是落实巡查制度。成立安全巡查小组,分阶段分区域加大巡查力度,严防死守。确保五一期间及农忙时节农机安全。(杨胜萍)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7岗 | 五险一金,提成,全勤,晋升快,压力小...... | 凯里市恒诚集团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