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万潮镇:开展禁毒反邪宣传进校园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30 11:18: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加强校园禁毒、反邪教预防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的防邪和禁毒意识,帮助青少年正解了解和认识毒品和邪教危害,提高青少年自我防范能力,2021年4月26日,万潮镇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安监站到万潮中学开展了以“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专题讲座、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师生们讲解毒品和邪教的特征、危害、预防等知识,政法委员何顺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学生们作了专题讲座,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组织的特征,揭露了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同时向师生们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及防范毒品侵害的方法,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同学们宣传了《禁毒法》、《禁毒传销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呼吁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树立防毒、反邪意识,慎交朋友,自觉远离毒品和邪教,坚决抵制邪教和毒品侵害,筑牢校园防邪禁毒防线。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师生的禁毒、反邪意识,激发了师生们积极参与反邪和禁毒工作的热情,有效调动了学生参与反邪教、禁毒斗争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了人人参与反邪教、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为巩固“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共发放宣传宣传资料500余份,受教育学生达300余人次,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吴春梅)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用“黄线”治理跨门面经营顽症,巩固全市创文成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