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公安破获系列盗窃案,追回被盗手机18部,价值4万余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30 14:51:55  来源:三穗公安微警务  

  2021年4月28日,三穗县公安局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破获系列案件被盗手机集中返还仪式。

  今年以来,三穗县公安局紧紧围绕队伍教育整顿及“我为群众办实事”部署要求,紧盯“盗抢骗”等影响社会治安稳定,严重侵害人民群众利益的民生案件不放。不断强化专业力量,集中优势资源,紧紧依托专业化、信息化手段建设,充分发挥刑侦大队战线引领作用,破获一大批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侵财案件。特别是刑侦大队辗转丹寨、凯里、都匀等地,抓获在黔东南流传频繁作案的扒窃手机犯罪嫌疑人2名,追回被盗手机18部,价值人民币4万余元。

  此次活动,突出展现了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有力打击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为人民群众挽回了经济损失,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确保了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开展“五一”节前文旅市场联合大检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