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为群众办实事】天柱交警快速破案免财损丢失车辆主人送来一封感谢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8 14:12: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4月26日,贵州省天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收到群众的一封感谢信,信中全是对公安交警能及时帮其追回被盗电动二轮摩托车的感谢。

  原来,在前些日子天柱县注溪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放在公路边的电动二轮摩托车被人骑走,已由注溪往邦洞方向行驶。接警后,注溪派出所及时联系邦洞派出所及交警二中队警力,对被盗车辆进行快速布控拦截。经布控民警的努力,约20分钟左右就在邦洞街道三团村路段成功将群众被盗的电动二轮摩托车追回。

  经核查,嫌疑人系未满16周岁的学生,考虑各种情况,交警中队及派出所民警对该学生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及细致的法律告诫,并责令其家属和学校加强对该学生的监管和教育。而后民警将追回的被盗车辆归还到失主杨大姐手中,骑上失而复得的摩托车,杨大姐喜笑颜开,连连向民警道谢。

  为表谢意,杨大姐更是在4月26日亲自写了一份感谢信送到了交警中队,以感谢民警及时为民排忧解难,同时也对民警高效的工作能力给予了高度肯定。杨大姐还说道:谢谢你们警察同志出警及时,迅速帮我寻回财产,不然真让我这农村妇女丢失一台几千块钱的摩托车可得心疼不已,觉都会睡不好,千言万语都表达不了我对你们的感情之情!(龙仲涌)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摩托车停路边被盗,警民联动将车成功拦下盗贼竟是未成年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