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公安交警走进县供电局 开展“零酒驾”单位创建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7 09:23: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预防和减少因酒驾引发的交通事故,弘扬现代文明交通理念,提升全民文明交通素质和共建共治道路交通安全,营造全社会自觉抵制酒驾的良好氛围。4月26日下午,天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县供电局,开展“零酒驾”单位创建活动,为8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零酒驾”宣传教育讲座。

  活动中,县交警大队民警与公司参训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常识,对日常驾驶中常见的饮酒驾驶、疲劳驾驶、恶劣天气情况驾驶、山区道路驾驶等状况下存在的危险和处理方法进行讲述,尤其是对酒驾相关法律规定进行了重点讲解,结合近期发生在我县的十个典型酒醉驾事故案例以案说法,告诫全员一定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忌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思想,切实在日常生活中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树立文明交通意识,争做文明合格驾驶员。最后,民警对现场职工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测试,加深此次学习印象,要求全体职工针对自身对交通安全知识掌握不熟的地方加强针对性的学习,巩固学习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充分认清了酒驾醉驾的危害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更加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规则,共同助力平安道路交通环境建设。(龙仲涌)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警惕诈骗!黔东南民警劝阻两起网络诈骗案,挽回经济损失万余元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