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石洞镇小学:积极开展“新时代好少年 红心向党”主题教育读书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1 13:23: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为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4月20日,天柱县石洞镇小学开展“新时代好少年 、红心向党”主题教育读书活动。
 


 

  通过讲述名人读书故事、指导阅读方法、推荐一本好书、“自己最喜欢的一本书”读书交流活动等,号召孩子们养成“少玩游戏多看好书,每天阅读至少1小时,争取每周读1本书”的良好习惯,近期看完1本中国共产党党史。




 

  通过活动,营造读书活动氛围,让学生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缅怀前辈革命烈士,明白读书的意义,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迎接党的100周年诞辰献一份礼。(龙香文)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天柱县:检察公开听证走进村寨 助力中国传统村落保护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