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四位未成年人称住宿,趁店主不注意将柜台里的现金盗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0 13:44:14  来源:注溪派出所 溜溜注溪  

  2021年4月12号中午12时许,天柱县公安局注溪派出所民警正在值班时,突然接到一名群众的求助电话:“我是注溪乡注溪村杨某灿,前天有几个学生到我这里住宿,偷了我的钱,人我已经找到了并通知其家属了,希望你们公安机关来处理和教育一下”。

  接到求助电话后,值班民警和辅警立马赶到杨某灿家中。经了解,4月10日晚上八点左右,学生杨某和同性伙伴4人到杨某灿宾馆处,称要住宿,杨某灿念及他们是学生,出于善意决定少收杨某四人的租房费。但杨某在前台交钱,趁杨某灿在登记其身份信息不注意之时,将手伸进柜台里,偷窃走了几百元现金。

报警人对公安机关及时追回失窃现金的情况非常满意并书面致谢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分别与未成年学校(天柱县某中学)和家属取得联系,责令学校与监护人对未成年学生加强教育与管理,对造成的损失进行赔偿。并对该未成年学生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和教育。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联山街道:“四举措”打好防范电信诈骗“主动仗”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