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公路局到G551大风洞至炉山段公路改扩建工程检查项目建设情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0 09:56: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6日,贵州省公路局项目管理处张中奎处长、黔东南州交通建设发展中心主任文海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G551凯里重安江至洪水塘公路大风洞至炉山段改扩建工程工地现场检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凯里市交通运输局、贵州隆瑞建设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后,了解到目前路基已成型4.2公里,路基完成率达到80%,路基施工进入尾声阶段;但部分段落存还在征拆难度大、征拆费用高导致征拆工作推进困难,路基无法施工成型的情况。




 

  张中奎处长实地检查后,对项目复工以来推进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他指出对征拆难度大、费用高的路段,业主单位要与各参建方通力协作,设计单位要尽量优化线路走向,减少房屋及厂房的征拆数量,降低征拆成本。

  文海平主任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全力以赴高质量、高标准进行项目建设工作,全面强化成本控制、质量安全及进度的管理。要根据项目实际编制确实有效的倒排工期计划,狠抓工期计划落实,以确保项目在既定的时间圆满建成通车。(罗涛)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开展“五一”节前车站消防安全检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