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为群众办实事】下江镇:上门认证,为民解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0 10:02: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扎实开展好“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下江镇积极落实县级工作指示精神,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引领,从细微处入手,聚焦群众切实关心的实际问题,以为民服务为宗旨,扎实做好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资格认证工作。


 

  养老认证工作直接关系群众的切身利益,但对于高龄老人,尤其是行动不便的老人来说,通过手机APP进行养老认证有较大的难度。为扎实推进镇养老认证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确保每位老人能正常享受待遇,下江镇党政干部主动作为,积极上门协助老人开展养老认证,打通养老认证的“最后一公里”,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做到了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做实。


 

  下一步,下江镇将继续秉持“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和原则,创新实践活动形式,进一步优化为群众办事服务,努力做到让群众“少跑腿、不跑腿”,扎实做好各项群众性工作,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杨丽香)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公益诉讼公开听证,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