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为群众办实事】天柱联山街道为易地搬迁群众发放“房产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15 10:08: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走进联山街道的政务大厅,好一派热闹的场景,原来是街道办的工作人员正在给搬迁群众发放不动产权证。

  “办得了不动产权证,我内心非常激动。搬到联山后,生活环境好了,交通方便了,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上学,我就在附近的工厂上班,老人小孩都能照顾,做梦都没有想到会过上这样的生活。”宋欢莲说。

  宋欢莲家里有4口人,因为家庭贫困,符合易地扶贫搬迁条件,2018年从江东镇旧团村搬到联山街道。按照规定,当时搬过来时他就只有居住权,没有产权,这让她心里很不安。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领取到这个红本本,埋藏在我心中的顾虑打消了,在这里居住我就更加安心了,希望今后的日子会像这个本本一样,过得红红火火。”惠民社区易地搬迁户宋欢莲脸上洋溢着笑容,高兴地说。

  联山街道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共4717户20234人,是全省集中搬迁安置人口第四多,全州集中搬迁安置人口最多的安置点,2020年被评为“全国美丽搬迁安置区”。

  联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思桥同志介绍说到:“为易地扶贫搬迁户办理不动产权证,不仅从法律层面保护了他们的产权,也切切实实让搬迁群众吃下“定心丸”,让他们能够更加安心的在当地扎根落户、安居乐业,实现“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目标。”

  目前,联山街道已经发放了产权证书4710户,剩余部分将在4月底前全面发放到群众手中。(蒋正国)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档案馆统筹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