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倡导全民阅读 共建书香凯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6 14:16: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一本好书不但可以开阔眼界,让心灵变得更加丰盈,还能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和高度。为营造人人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4月23日,由凯里市分公司承办的“倡导全民阅读 共建书香凯里”2021精品正版图书惠民巡展暨“护苗·绿书签”活动在中博临街正式启动。在开幕式现场,参加本次活动的相关部门共同给中小学生赠送书籍及绿书签,参加本次活动的爱心企业现场捐赠5000元图书及价值10000元的眼科优惠券。
 

 

 

  在活动现场,为能让全民更加深度体验“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精神,我们还专设了党政系列图书专区,让市民们通过近距离接触党史图书,感受建党100周年浓郁的学习氛围。除了党政系列图书,在展台上还摆放着:历史类、儿童类、社科类等系列书籍,书籍品种的多样性也吸引着许多市民现场进行阅读和购买。
 





 
  本次图书巡展活动在凯里市中博临街和开发区翁义小学设置会场,全场为开放式展区定点销售,所有产品均按买二赠五的方式优惠广大读者,即任意选购7本图书,只收取其中2本最高定价的书款,另外5本免费赠送,凭读书券还可领取精美小礼品。医护人员与教师持相关执业证在登记后更可享受“买二赠六”的购书优惠,或者是凭学习强国的学习积分达5000分以上的党员同志,均可在购买后额外获得医食参考健康宝典卡礼品一份。








 
  本次图书巡展活动旨在倡导全民读书、提高公民文化素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满足读者文化需求,营造“书香凯里”的浓厚氛围,活动开展的同时也将在每周六、周日晚6点-8点,开设“萤火虫图书漂流专区”,意在鼓励所有市民及学生带出家里休眠的心爱书籍,在萤火虫图书漂流专区进行书本互换,而未被带走的书籍,凯里市分公司将把它们送给需要的同学们。(龙吉桃)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注意啦!“五一”假期,凯里客车站部分班线优惠票价调整啦!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