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 40 余人违规“钓鱼”,结果悲剧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06 13:40:20  来源:瞭望黔东南  

  为切实维护禁渔秩序,保护水域生态,2021年4月28日,黔东南州黄平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公安、旧州镇重点围绕舞阳湖水域开展规范性垂钓执法行动,坚决打击利用或变相利用垂钓进行捕捞水产的行为。

  此次行动对旧州境内的舞阳湖水域开展全面巡查,行动中对违规钓鱼人员40余人批评教育,收缴非法垂钓鱼竿16杆,鱼钩40余枚,活体渔获物2公斤,并对违规垂钓渔获物进行了现场放生。同时执法人员和乡镇工作人员在执法过程中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并告知黄平县舞阳湖水库坝下何家榜村至新州镇良田村之间是黄平段瓦氏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严禁“电、炸、毒”鱼,禁止非法捕捞、垂钓、投放外来物种,并向当事人及沿线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呼吁大家积极投入到十年禁渔的行动中来。



  通过此次执法行动,一方面震慑了违规垂钓等违法行为,另一方面广泛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促进了本地区渔业生产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林业局局长余志彪到黄平调研指导林下经济和森林防火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