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货车高速抛瞄,30余头生猪高温天气险变 “烤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06 13:34: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3日,一辆载有36头生猪的货车在G60沪昆高速上发生故障,车辆停在行车道上。恰巧被正在巡逻的路政员遇见,半小时内救助“二师兄”顺利脱险。



  5月3日下午15时,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凯里路政执法大队路政员巡查至G60沪昆高速(凯麻段)K1709+400上行(凯里往贵阳方向)时,发现一辆货车载着一车生猪,停在行车道上,一名男子正在检查车况。现正值“五一”期间,车流量较大,不时有车辆从旁边呼啸而过。路政员立即靠边停车,拉响警笛,在车辆后方摆放安全警示标志。路政员经询问驾驶员了解到,该男子从凯里运输整车生猪前往贵阳,一共36头,因刹车故障,无法继续前行。当时气温31摄氏度,车内的“二师兄”被热得嚎嚎大叫。驾驶员焦急的告诉路政员,如果这些猪热死了,自己的损失就大了。路政员考虑到驾驶员的难处,立即联系最近服务区的维修人员前来维修车辆,15时33分,车辆维修完毕。

  路政员护送该货车到前方不远处的服务区给“二师兄”们泼水降温,仅用半个多小时,路政员紧急救助36头生猪脱险,挽救了驾驶员的损失。该男子激动地说:“幸好今天遇见你们,才能这么快脱险,挽救了我的损失,谢谢你们。”

  凯里路政温馨提示:五一期间,高速公路车流量大,驾车出行一定提前检查车况,确保行车安全。如在高速公路遇到突发状况,及时拨打高速公路服务电话12328,人员转移到安全区域等待救援。(董行 袁诚昊 冯荐)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拆!凯里一处约200平方米“违建”被拆除!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