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基层主体知识产权培训 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推动品牌强企进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5 15:01: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教育,加大对县域知识产权运用及保护工作的指导,促进我县知识产权事业及产业品牌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和产业品牌提升。4月23日,黄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世界知识产权日和科技活动宣传周”为契机,在黄平县举办了2021年全县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和产业品牌提升培训会。全县知识产权办公会议成员单位,省级高新企业、省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县级培育的科技型企业以及全县专利商标拥有单位或个人,黄平县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单位和绿色、有机产品认证的企业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

  开班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品牌办主任杨梅芳通报了上年全县知识产权保护和品牌建设工作落实激励政策夯实品牌基础推动产业发展情况,部署下步工作重点。培训中,中都国脉(北京)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周道晟、州市场监督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科科长罗垚、贵州奥博特认证有限公司国家级检查员赵林、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杨树春、黄平县教育和科技局科技中心主任潘阳铭和黄平县农业农村局主任王忠梅等讲师从知识产权创造、价值评估、产权管理到产权保护运用,以及有机产品、绿色食品认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专家的语言精练、案例精典,深受参会人员的称赞。同时,对知识产权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并就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座谈后,企业纷纷表示感受颇深,进一步意识到做好知识产权保护是做好品牌提升,是对推动企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场十分激烈,达到预期效果。

  据悉,此次培训,通过对全县企业新一轮知识产权保护和品牌提升培训,强化知识产权保护运用、强化品牌意识,激发企业及个人创新主体活力,营造了知识产权的良好环境,进一步推动品牌强企进程,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田静 杨金花)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平溪四点半课堂,别样的读书日活动——颂百年风华,传红色基因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