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创新举措优化营商环境,业务交流提升服务质量--黄平县榕江县学习营商环境先进经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1 13:28: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学习借鉴榕江县在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推进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大提升工作,实现上档升位。黄平县组织营商考察组一行10人4月19日到榕江县交流学习优化营商环境,就各项指标进行考察交流学习。


 

  考察组在榕江县政府办、营商办、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了县政务服务中心各个服务窗口,详细了解政务服务改革推进情况;考察了榕江县创新的营商环境建设办法,详尽的学习了《榕江县大力营造发展环境推动市场主体发展的办法》以及《榕江县优化营商环境六条规定》等文件。


 

  考察中,考察组一行看得认真,听得仔细,想得深刻,在座谈会上结合本地实际纷纷抛出具体问题,与两县各部门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通过座谈交流,考察组充分了解了榕江县为加强营商环境建设,强化破坏营商环境行为责任的追究,促进公务人员履职尽责的力度和决心。

  通过考察学习,让考察人员清楚地看到了先进地区在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放管服”改革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也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下一步,我县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学习借鉴,强化总结吸收,把考察学习成果积极转化运用,推出具体实际举措,从多方面全力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和各类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全县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刘爽)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劳动力市场试行劳动用工电子合同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