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全州机动车检验机构集体约谈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5 12:20:30  来源:黔东南州市场监管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州机动车检测机构的监管力度,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促进行业健康稳定发展,2021年4月13日下午,在州市场监管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州机动车检验机构集体约谈会。各县(市)机动车法人代表(站长)技术负责人等共38余人参会。

  会上该局首先对撤销黔东南元一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资质认定证书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强调,各站一定要引以为戒,不断加强内部管理水平,提高员工整体素质和检测能力。

  会上州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步飞同志对元一机动车检测站被撤销资质一事深感痛心,对我州机动车检测行业存在的技术力量薄弱和安全服务意识不强感到忧虑,为提高我州机动车检验机构业务能力和检测水平,为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陈步飞副局长对各站下一步的工作做了警示发言和要求:一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格执行机动车检测质量体系,认真按照操作规程执行。不断更新和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二要求各站认真谋划高质量发展思路,不能停留在之前低质量竞争的水平,杜绝虚假报告、低价恶意竞争等不良现象的发生。三党支部要发挥应有的责任,加强安全检测意识,时刻绷紧安全检测这根弦。

  接着各机动车检验机构签订《黔东南州机动车检验机构规范检验检测行为提升服务质量承诺书》,机动车检验机构代表做了发言并承诺各站一定要引起重视,汲取教训,认真梳理好问题及时查漏补缺。

  最后,陈步飞副局长代表陈正峰局长对各站提出了要求:一各站回去要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召开一次全员警示教育会。二各站进行一次自查自纠,把以前的档案资料认真查一遍,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州市场监管局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上下一心、严抓共管,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不断提高我州机动车检测机构的业务水平和检测能力。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龙世勇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下一篇:黔东南州直机关工委:“六个强化”扎实推进专题教育见成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