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开怀街道:三举措促安全生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5 14:57: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以来,为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开怀街道于年初制定三举措,力促安全生产工作。

  分工合作聚力量。街道各站所(办、中心、所)、社区(村)紧密联系,在街道党委、办事处的带领下,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工作原则完成各项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同时,要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努力学习好业务监管能力,提高监管质量。

  实事求是重排查。严格将实际工作与安全生产“十二字”方针紧密结合,以排查隐患为主要手段,努力提升辖区各单位、各企业安全生产硬环境。每次检查采取不打招呼,不看书面材料,直击现场的方式,痛击各个可能转化为事故的隐患点,认真做好各单位、各企业的排查台账。

  科学合理定方案。针对各单位、各企业排查台账中所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首先根据一线工作人员、管理人员整改措施意见,及企业主要负责人的整改意见,然后根据各法律、规程再确定整改方案,精算整改时限,适时开展“回头看”,督促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截至目前,街道共开展安全生产隐患30余次,排查隐患20条,已整改13条,7条正在整改中。(邓瑞超)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身体当“刹车”!刚刚,凯里两女子受表彰!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