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这几家店在粉汤里添加罂粟壳!公开赔礼道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3 16:17:47  来源:掌上从江  

道歉公告

  本人李玉兰,女,身份证号码:522633197808047027。2020年7月14日至2020年7月15日,在经营从江县下江街螺蛳粉店期间将罂粟壳加入粉汤进行熬制,并向不特定消费者销售,实施了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的行为,触犯了法律,侵害了社会公共利益。对此,我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并感到惭愧,现我对社会公众造成的伤害真诚赔礼道歉。我承诺以后一定严格守法,绝不再犯。

道歉人:李玉兰

2021年4月20日
 

  本人吴老堂,男,身份证号码:522633196707077070。2020年7月14日至2020年7月15日,在经营从江县杨艳早餐店期间将罂粟壳粉末加入粉汤进行熬制,并向不特定消费者销售,实施了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的行为,触犯了法律,侵害了社会公共利益。对此,我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并感到惭愧,现我对社会公众造成的伤害真诚赔礼道歉。我承诺以后一定严格守法,绝不再犯。

道歉人:吴老堂

2021年4月20日
 

  本人杨培娘,女,身份证号码:52263319720428542X。2020年7月15日在经营位于从江县翠里乡宰转村的韦学珍小吃店时,将罂粟粉末放入香料包中加入粉汤进行熬制,并向不特定消费者销售,实施了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的行为,触犯了法律,侵害了社会公共利益。对此,我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并感到惭愧,现我对社会公众造成的伤害真诚赔礼道歉。我承诺以后一定严格守法,绝不再犯。

道歉人:杨培娘

2021年4月20日
 

  本人叶细妹,女,身份证号码:522633196709130066。2020年7月11日至15日,在经营从江县小何小吃店期间将罂粟壳粉末加入粉汤进行熬制,并向不特定消费者销售,实施了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的行为,触犯了法律,侵害了社会公共利益。对此,我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并感到惭愧,现我对社会公众造成的伤害真诚赔礼道歉。我承诺以后一定严格守法,绝不再犯。

道歉人:叶细妹

2021年4月20日
 

  本人余老双,男,身份证号码:522633198001096412。2020年7月4日至2020年7月9日,在经营从江县好味道汤粉肠粉店期间将罂粟壳粉末加入粉汤进行熬制,并向不特定消费者销售,实施了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的行为,触犯了法律,侵害了社会公共利益。对此,我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并感到惭愧,现我对社会公众造成的伤害真诚赔礼道歉。我承诺以后一定严格守法,绝不再犯。

道歉人:余老双

2021年4月20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最新任前公示!黔东南州 10名 州管干部任前公示
下一篇:高速三大队深入落实“轻微交通违法温馨提示”的公安改革举措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