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刘晓春副州长到台江县调研督查人口计生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08 14:40: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刘晓春副州长率计生委等一行深入台江县台盘乡南江村、排羊乡展里村调研督查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台江县副县长李凤华、县计生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督查过程中,刘晓春一行现场查看了南江村、展里村计生工作有关资料,与村干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双诚信双承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效果。在展里村活动室召开了汇报反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台江县当前人口计生有关工作汇报。针对2013年省级年终大检查工作,刘晓春副州长要求:一是针对出生率较低的情况,要进一步加强全面人口信息的核查,杜绝出现漏报、瞒报现象;二是重点在“二女户”绝育工作上要有突破,采取有效措施在早婚早育工作抓好落实;三是要做好专项检查工作,每个环节不能忽视;四是要进一步深化、完善诚信计生工作,让 “双诚信双承诺”工作齐头并进,为2014年的人口计生工作开好头。(台江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州质监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宣贯培训
下一篇:州委书记李飞跃到丹寨县开展调研(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