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副州长刘晓春到台江县经济开发区调研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生产情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31 16:57: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根据《州委州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全州招商引资项目“三查三促”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2013年10月29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刘晓春在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蕾及州卫生局、州环保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台江经济开发区对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开工建设生产情况进行调研。

  刘晓春一行先后深入贵州省博宇铁合金有限公司、贵州兴泰钡盐有限公司、贵州台江华胜电源制造有限公司调研。每到一处,刘晓春副州长都和企业业主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厂区建设、设备安装、原料采购、市场销售、企业融资、办公室楼房建设、职工宿舍建设等方面情况。针对企业生产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刘晓春希望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要求州直相关部门及台江县要搞好各项服务工作。

  刘晓春强调:一是台江县工业园区要进一步搞好规划,完善园区设施,开展道路硬化,确保电力安全,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二是环保部门要为企业把好环保关,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同时,进一步搞好环评审批服务,促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三是台江县政府要做好融资方面协调工作,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帮助企业尽快做大做强。四是要求企业在发展中重视环境保护,完善环保设施,科学处置尾矿,建设花园式工厂,走可持续循环工业发展道路。

  台江县人民政府、台江工业园区领导及部分县直部门单位负责人一同参与调研。(州政府办秘书八科、州卫生局、州环保局、台江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副州长潘亮到黄平调研民政和水利工作
下一篇:州委书记李飞跃到三穗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