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人大主任罗亮权、副州长刘晓春深入台江县指导抗旱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12 09:09:42  来源:  





  8月8日,州人大主任罗亮权、副州长刘晓春率州人大办、政府办、农业、交通、卫生、旅游、地税、教育等部门负责人顶着炎炎烈日深入台江县排羊乡的田间地头,实地察看了解旱情,指导抗旱工作。

  罗亮权、刘晓春一行先后来到排羊乡展里村稻田养鱼示范基地、排羊乡防洪堤坝施工现场、排羊乡魔芋种植示范基地、台乐村稻田地,现场查看了水稻、魔芋干旱受灾情况和渠道施工进度,详细了解农作物受灾情况。罗亮权主任边走边看,并与当地乡、村干部和村民群众亲切交谈,了解抗旱工作所采取的应对措施和存在的困难。在听到群众反映较为强烈的缺少抗旱资金的问题时,罗主任现场协调州机关部门解决抗旱资金12万元。他指出,全州已持续一个多月高温,大范围稻田干旱,部分地方人畜饮水困难,各地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旱情,要做好“抗长旱、长抗旱”准备,认真抓好当前抗旱工作,要在保证人畜饮水的基础上,科学调度、第一时间掌控和化解群众水事纠纷。

  在视察指导过程中,罗亮权主任充分肯定了该县前阶段抗旱工作,认为工作组织、协调有序,各项工作能提前部署,抗旱成效明显。他强调,各级机关干部要深入田间地头,和人民群众打成一片,合力抗旱。在一手抓好抗旱工作的同时,要坚持以抗灾补损、农民增收和发展经济为目标,切实帮助受灾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力争把旱灾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确保农业保产、保收。

  台江县人大主任张运良,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胜刚及排羊乡负责人全程陪同。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文体广电和州第八届运动会暨第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黔东南州深化医改、创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两大突破工程”现场会在施秉召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