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亮权率队深入榕江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27 09:47:06  来源:  

     5月23日至25日,黔东南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亮权率州人大调研组深入榕江县月亮山区水尾乡、计划乡调研,了解两个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5月24清晨,罗亮权一行32人乘车前往水尾乡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乡政府工作汇报。罗亮权说,离开水尾乡已经将近15年了,这次来调研,看到水尾乡变化之大,感到十分欣慰,说明党政领导班子是上下一心的,人人都谋发展、思发展。

  他要求,乡党委、政府一定要牢牢抓住当前发展机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做好全乡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为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座谈会上,当了解到该乡发展存在困难时,罗亮权当即表示积极帮助协调解决资金30万元用于一些基础设施建设。

  座谈会结束后,罗亮权随即率领州人大机关干部和该县陪同领导徒步考察了月亮山。一路上,鸟语花香,奇花异草,潺潺细流,穿梭于古树参天、幽寂小径,领略月亮山的神奇与美丽,

  当天下午5时,完成月亮山全程考察后,调研组乘车前往计划乡。在计划乡,罗亮权在榕江县县委书记白跃军、县政协主席赵顺静等领导的陪同下马不停蹄深入当地老百姓家中访贫问苦,与加两村三组特困户潘故丢、计生双女户王老五亲切攀谈,并鼓励他们要相信党委和政府,要在艰难中重新树立起生活信心,依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

  慰问一结束,罗亮权迅速在计划乡召开座谈会,认真聆听了该乡党委、政府的工作汇报,并对计划乡今年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罗亮权强调,计划乡面积广阔,可发展的方向多,竹笋、香猪是计划乡的优势,富有特色,计划乡要立足实际,充分挖掘资源,大力发展这两大产业,以产业强乡、产业富农;要选准好2到3项目,先建立示范点,以示范带动全乡人民群众共同发展。

  调研期间,罗亮权还参观了该县红七军军部旧址、丰源公司蔬菜基地、古榕群等景点和产业发展基地,与州人大其他领导同志一起聆听了侗族琵琶歌、踩歌堂。

  陪同调研的还有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干昌莫章海唐斌杨秀锡龙世勇等及榕江县四大班子领导。(梁怀全)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榕江:交警大队多措并举 为促教育保驾护航
下一篇:榕江县稳步推进大鲵养殖产业建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