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罗亮权带队深入黔东经济开发区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6 09:17:42  来源:  

  

        2013年4月15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亮权,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秀锡、龙世勇,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吴锡锋携州人大财经委、州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州农委、州工信委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调研基础设施建设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镇远县及开发区领导刘建新、罗杰、朱鸣、肖培恩、成宏伟、成宏虎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白酒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川黔工业港、青酒二期技改项目、产业主干道、秦剑公司、润达公司、云盛公司、城市主干道、东立公司等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感受开发区建设氛围。每到一处,罗亮权一行都认真听取了项目和企业负责人所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罗亮权对黔东经济开发区2013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继续狠抓企业生产运行调度,搞好企业服务,认真贯彻落实扶持政策,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要继续狠抓工业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川黔工业港等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完善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增强开发区影响力;要继续狠抓招商引资,驻点招式、以商招商等多种招商方式相结合,争取更多企业落地黔东经济开发区。

  据悉,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以被批准为省级经济开发区为契机,按照“一区五园”(白酒产业园、现代冶金产业园、川黔产业园、仓储物流园和林产品产业园)规划布局,全力推进路网、标准化厂房、供电等基础设施建设。

  目前,黔东经济开发区开发区有各类企业50余家,2012年,开发区工业总产值、工业增加值全州第一。2013年一季度,开发区各项指标再创佳绩:规模企业完成工业增加值4.99亿元,同比增长63.12%;规模企业工业用电量完成3.39亿度(含黔东火电厂用电量0.96亿度),同比增长32.10%;开发区完成工业投资6.778亿元,同比增长34.7%。(朱志廷)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镇远报京“三月三”情人节 播种希望和爱情(图)
下一篇:镇远县开展微型企业回访工作促国家惠民政策落实到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