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罗亮权、刘晓春到台江县开展“三严三实”双服务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16 09:26: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3日,州人大主任罗亮权、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刘晓春率州工信委、州发改委、州卫计委、州旅发委、州地税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台江县开展“三严三实”双服务活动。台江县党政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帮扶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台江县梅影城市综合体项目、苗韵枫情·温泉水城5A级景区建设项目、红阳风力发电场、华胜集团·万航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华胜集团·鑫凯达有限公司、华胜集团·宏宇公司、贵州省兴泰钡盐科技有限公司、全成木屋制造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情况、产业结构、产量产值、环保标准、市场销路、以及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在全成木屋制造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

  会上,台江县就“双服务”工作情况及需州级帮助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州直各部门根据自身职责职能就台江县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晓春首先对台江县今年来取得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各县市工业园区建设要根据自身条件,找准定位,做出特色;政府要为企业搭建平台,帮助企业解决用工、原料供应、资金保障、交通设施等问题,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工作;并要求相关部门对台江县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与责任分解报州“三严三实”双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研究解决。(州政府办秘书八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在全州推行铸廉等级预判 强化监督问责
下一篇:黔东南州交通项目建设实现首季开门红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