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罗亮权到黔东经济开发区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05 14:33: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4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亮权一行到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调研。


调研川黔工业港钢结构厂房

  罗亮权一行先后深入黔东高新创业园、川黔工业港、产业主干道、云盛矿业、城市主干道等重点项目和企业调研。每到一处,罗亮权都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共谋远思,要求他们加快生产建设,满负荷生产,尽快投产达产,实现效益增值。


调研黔东高新创业园标准厂房建设

  在听取开发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罗亮权指出,黔东经济开发区在工业发展上走在全州前列,一要坚定信心,进一步统一县区全力抓工业发展的思想认识,盯牢目标进度,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坚持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二要切实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积极引进一批附加值高、资源消耗少、环境污染小的劳动密集型企业,加快产业发展、打造园区平台。三要以项目为抓手,加快各类项目的开工和推进。切实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和扶持力度,重点给予生产要素扶持,推动落户企业早日投产达产。四要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认真实施好安置区建设等民生工程,及时研究统筹解决人民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杨秀进)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州政协副主席吴仕伦率队到剑河县视察
下一篇: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章海到剑河县调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