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罗亮权到天柱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并做工作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13 15:07: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12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亮权一行到天柱县石洞镇红坪村走访联系全国人大代表杨爱东,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召开座谈会,调研石洞镇红坪村养猪协会相关工作。中共天柱县委书记江朝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学银等陪同调研。

  调研活动采取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亮权(右二)在石洞镇工作调研座谈会上做记录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亮权在全国人大代表杨爱东(左二)的养猪场调研

  在听取全国人大代表杨爱东的情况介绍,县农业局、发改局等负责同志的汇报以及几位州领导的发言后,州直单位的负责同志对石洞镇红坪村养猪协会的发展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

  通过汇报了解,该村养猪协会是全国人大代表杨爱东组织成立的,目前有专业户20户,每户都建有600平方米以上的规范化专业养殖场,户均存栏50头以上,全村养猪年饲养量超1万头,仅此一项产业就能使村民户均增收2.8万元。杨爱东说,该协会当前虽然还有这样那样的困难,但他们有决心把这项产业做大做强。同时,她根据实际情况,向罗亮权提出了自己要求和设想。罗亮权当场表示,尽最大限度给予该养猪协会开绿灯,要求杨爱东再接再厉,带好一方百姓走上致富道路。 (龙香文)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到我州调研
下一篇:群众路线是根本 大山深处献真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