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飞跃冯仕文罗亮权梁承祥率队开展2015年教师节慰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1-02 13:38:44  来源:  

  在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至9日,州委书记李飞跃,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冯仕文,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亮权,州政协主席梁承祥等州领导,带上节日祝福,走访慰问教师代表,送去浓浓关怀,并向全州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9月8日上午,李飞跃在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耿生茂,州委常委、副州长姜学东,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莫章海等陪同下,先后到贵州省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凯里市博南高级中学、凯里学院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李飞跃在贵州省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亲切慰问了教师代表蒋璐和范泽良。在了解该校建设发展后,李飞跃说:“要把职业教育办成劳动力的提升工程和产业发展的支撑工程,培养高素质实用型人才,为黔东南开创大数据时代提供专业技能人才。在凯里市博南高级中学,李飞跃看望慰问了教师代表杨通漂和肖仕德,并与该校教职工们亲切座谈。李飞跃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希望广大教职工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为推动黔东南教育事业作出新贡献。在凯里学院,李飞跃察看了学校校园文化、硬件建设和教学发展成果等,并与大家亲切交谈。李飞跃对凯里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为地方建设服务方面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学院不断加强科技创新能力,充分发挥教师教书育人的主体作用和现代化高精尖实验室平台的引领作用,促进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

  9月9日上午,冯仕文在州编办、教育、财政、人社、规划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黔东南广播电视大学、黔东南州工业学校、凯里学院附属中学看望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代表。

  在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冯仕文对学院创新校企合作而成立的汉天下物联网学院、大地建筑学院、港中旅旅游学院办学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冯仕文说,教育是基础,在新常态下要明确教育突出地位,以教育来引领发展。在互联网环境下,教育要积极主动创新、转型发展,重视发展众创空间,实现创新与创业相结合,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培育新动力、拓展新空间。冯仕文在黔东南广播电视大学新校区,同两位年轻教师代表杨顺波、李聪聪交谈时说,教书育人是光荣而伟大的,教师一定要有信念、理想、爱心,保持激情和奋进精神,投身到教育事业中去。对学校新校区建设,冯仕文也十分非常关心,再三叮嘱,要求负责人一定要保质保量抓进度。在黔东南州工业学校,冯仕文在视察学校扩建时说:“安全是第一位的。”在凯里学院附属中学,冯仕文亲切地与教师代表们交谈,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勉励学校努力提高义务教育教学质量,为高考质量大幅度提高打下坚实基础。每到一处,冯仕文都详细了解学校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嘱咐相关部门想办法研究解决。

  9月9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亮权,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桑维亮等到凯里一中老校区,慰问来自凯里一中、凯里四中、凯里八小、凯里第四幼儿园、新世纪双语幼儿园的教师代表,并与五所学校负责人和与会教师进行座谈。罗亮权表示,长期以来我州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始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尚的职业道德、过硬的业务能力,战斗在教育工作第一线默默奉献。罗亮权说:“要让教师成为社会上最受尊重的职业,让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在事业上有成就感,在社会上有荣誉感。”

  9月9日上午,州政协主席梁承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王贵率队到州民族高中,慰问了来自州行政学院、州民族高中、省农机学校、州民族特殊教育高级中学、凯里七小教的师代表陈凯、戴芹等10人,并与五所学校教职工座谈,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及服务一线的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并希望全体教师发奋努力、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州政府办秘书一科 州政府办秘书八科 黔东南日报社)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冯仕文主持召开州政府常务会议
下一篇:李飞跃、冯仕文带队深入凯里市调研大健康产业发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