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10 09:38:06  来源:黔东南微报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州四大班子领导率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慰问,衷心感谢他们为全州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9月9日下午,州委书记桑维亮先后来到凯里学院、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凯里市第四中学,察看校园环境,慰问教师代表,并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全州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老教师等致以节日问候。

  在凯里学院,桑维亮与该校教职工亲切座谈,认真听取学校专业设置、队伍建设等情况介绍,仔细询问学校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看望慰问了教师代表杨永亮和穆伯祥。他说,凯里学院是黔东南州最高学府,为黔东南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学校继续培养优秀师资,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黔东南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桑维亮看望慰问了教师代表吕昌清和张立琴,并走进学生创业工作室,实地察看学生蜡染、服装设计等情况。桑维亮对学校在人才培养、为地方建设服务等方面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继续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专业技能人才,为推动黔东南职业教育事业作出新贡献。

  在凯里市第四中学,桑维亮看望慰问了教师代表曾月和田平,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实地察看了学校硬件设施建设、教学管理等情况。他说,衷心感谢广大教育工作者为黔东南教育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刻苦钻研的优良作风,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全州教育事业发展更上一个台阶而努力奋斗。

  9月6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罗强,州委常委、副州长沈翔率队到黔东南州民族特殊教育高级中学、凯里学院附属中学、黔东南州民族高级中学开展教师节慰问,代表州委、州政府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全州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罗强一行分别看望黔东南州民族特殊教育高级中学的教师代表黄华、李黔怀,凯里学院附属中学的教师代表李进祥、奉江,黔东南州民族高级中学的教师代表潘家文、隆建坤,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付出的辛勤努力、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勉励广大教师坚守岗位、继续努力,共创黔东南教育事业的辉煌业绩。

  每到一处,罗强一行都实地察看学校硬件设施建设、教学管理等情况,与学校负责人、教师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教学工作情况,并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对他们为黔东南教育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鼓励广大教职工继续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提升教育质量,以渊博学识、高尚师德来影响学生、教育学生,为党和国家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要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打造良好校园环境和校园文化,强化校园及其周边安全治理,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9月7日,州政协主席文松波、州政协副主席刘晓春率队到黔东南广播电视大学、凯里市博南高级中学、凯里市第四幼儿园,看望慰问奋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代表,感谢老师们为黔东南教育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州委、州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当日下午,文松波一行率先来到黔东南广播电视大学,详细了解学校规划和发展情况,并向教师代表蔡代娇、张龙以及全校教师表示节日的祝贺。在座谈会上,文松波指出,学校和相关部门要解决好发展中的问题,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创造更好育人环境,在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随后,文松波一行走进凯里市博南高级中学,看望慰问陈宇环和唐婧两位教师代表。文松波表示,长期以来,广大教师扎根讲坛、辛勤耕耘,为黔东南教育事业倾注心血和汗水,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为黔东南经济社会发展培育更多人才。在凯里市第四幼儿园,文松波和教师们座谈交流,希望广大幼儿教师继续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9月7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黔清率队到贵州省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凯里市第七小学、凯里市第一中学,看望慰问刘昉、田洪刚、许卫平、王丽华、袁再文等优秀教师代表,并代表州委、州政府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

  每到一处,龙黔清一行都认真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情况,以及各位教师代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各位优秀教师代表和广大教育工作者为全州教育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教书育人、认真工作,不怕辛劳、乐于奉献的精神,为新时代黔东南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魏丽萍 刘军 王佳丽)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贵州三条高速公路将正式竣工验收 均与黔东南有关!
下一篇:“锦绣扶贫&创产黔行”首届黔东南民族服饰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