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县举行“七夕有约 思州之恋”青年交友沙龙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03 12:11: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七夕有约 思州之恋”青年交友沙龙活动现场

  2014年8月2日上午,为弘扬“七夕”优秀传统文化,搭建适龄单身青年相识、相知、相恋的活动平台,由团岑巩县委主办,县妇联、县总工会、县邮政局协办,岑巩县米兰婚纱摄影、黔东南州易安居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支持的“七夕有约、思州之恋”青年交友沙龙活动在岑巩县凯华酒店举行,团县委书记陈厦、县妇联主席黄晓秦作为现场点评嘉宾出席活动,来自本县及周边地区政府、学校、金融、企业等各行业系统和农村合作组织青年及创业青年代表等共60余名单身男女参加。


团岑巩县委书记陈厦讲话

  此次活动前期通过制作宣传海报、宣传单,印发通知文件及邀请函,并在团县委红页、微博、微信及各类QQ群进行了广泛宣传与发动,同时邀请了报名的优质女生拍摄个人形象写真,及时在团县委红页、微博上展示,取得很好的宣传效果。


嘉宾正在进行爱要并肩走游戏


现场嘉宾角色扮演情景剧


男女嘉宾正在作自我介绍及交流


现场女嘉宾才艺展示

  整个活动分为“大声说出爱、歌曲抢唱、爱之初体验、角色扮演情景剧、爱要并肩走、抢座位、真爱对对碰、才艺展示、嘉宾点评及祝福”等环节组成。在“大声说出爱”环节,男女生分别坐在椭圆型桌子内外,男生在鼓声中围绕女生转圈,鼓声停下后,男生与随机对准的女生进行交流,而后男生不动,女生同样按此方式进行,创新的活动形式受到参与者的喜爱;在“歌曲抢唱”环节,专门准备了经典儿歌、校园民谣、怀旧老歌、热门劲歌等系列歌曲,现场70后、80后、90后各占优势,竞争异常激烈,坚守最后的擂主获得组办方准备的精美礼品,同时享有向现场任何嘉宾提问的特权;在“角色扮演情景剧”中,自选几句设定对白即兴表演,设置作为情侣、夫妻角色面对感情、生活问题如何处理、面对,相互了解,生动互动。活动的每个阶段环环相扣,激烈程度步步升温,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及阵阵热烈的掌声。

  活动最后,单身男女互换详细信息的有29对,心动配对10对,牵手成功6对。通过此次活动,帮助青年树立科学文明的交友观、婚恋观、生活观,引导青年自主相亲、诚信相亲、快乐相亲、文明相亲,培养青年真诚、乐观、有责任感、积极向上的精神。同时,此次活动有来自跨越县域的湖南怀化、铜仁玉屏、黔东南镇远县等地的青年参加,为岑巩县在全国农村区域化团建工作中开展活动联办点打下了坚实基础。(陈厦、周俊)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岑巩:办酒违规 吃请有责 举报有奖
下一篇:岑巩发现具有高开发价值温泉资源 日出水1800立方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