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思剑高速11月30日通车 镇远古城结束无高速公路历史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5 08:53: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思(南)剑(河)高速公路项目的施工接近尾声,并将于11月30日通车。该高速通车后,历史文化名城镇远结束了没有通高速的历史,游客进入古城旅游多了一条便捷的通道。

  根据相关资料,思剑高速公路项目全长153.986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路基宽度21.5米,总投资120.01亿元。它起于铜仁地区思南县西侧双龙,与杭瑞高速公路相接,经铜仁地区的腾龙峡、灯油坝、邵家桥、塘头、板桥、大沙坝、石阡县城、中坝,在石阡平山进入黔东南州境内,经大地、羊场、镇远县城、金堡、报京,止于剑河县岑松镇,与沪昆高速公路相接。

  思(南)剑(河)高速公路跨越镇远县境76.433公里,从镇远古城边经过,从而结束了镇远县城无高速公路的历史。据了解,思剑高速镇远站设置在在建的鸭溪新区内,距离古城仅4公里。

  思剑高速开通之后,从上海、湖南、凯里、贵阳、云南等地进入镇远旅游的游客,可以从沪昆高速公路剑河岑松站驶入思剑高速,从此处去镇远,只需要半小时左右的时间。(杨秀福)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吃水不忘挖井人” 镇远老兵 写书教育下一代(组图)
下一篇:镇远石屏山“早游点”游客升温 年收入50万元 上山可鸟瞰镇远全城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