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魅力黔东南·醉美镇远县”——全国14家经济广播电台揭秘古城镇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1 14:28:13  来源:  

  8 月21日上午,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经济节目(广播)工作委员会主办,贵州广播电视台、黔东南州委宣传部承办的“评转型之潮 看黔起之路”——“魅力黔东南·醉美镇远县”全国经济广播主持人、记者走进镇远大型直播活动,在镇远古城大河关码头举行。来自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城市服务管理台,以及哈尔宾、辽宁、重庆、郑州、湖北、福建、南京、天津等14家经济广播电台齐聚一堂,通过“印象·镇远”、“品味·镇远”、“慢游·镇远”、“腾飞·镇远”四个篇章,揭开古城镇远神秘面纱,凸显古城镇远的古韵悠然与发展活力。

  镇远县委书记刘建新,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蔡忠菊,县人大副主任肖培恩,副县长陈震,县政协副主席唐彬参与现场直播活动。

  刘建新在直播互动中推介镇远说:“镇远以历史文化为载体,以建筑文化、宗教文化、会馆文化、河商文化、军旅文化和民俗文化为主线,以人文景观、自然风光和民族风情为特色,坚持古典与现代并存,发展与保护兼顾的一座“水在城中,城在山中,山在林中,林在园中,人在景中”的山水园林古城。到2020年,镇远旅游将成为中国旅游的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活动现场,除了电台直播外,还通过黔龙网视频直播,微博直播,与网友们互动交流,回答网友们的提问,当起了宣传镇远的微互动使者。当地群众、过往游客也参与其中,使得整个活动网下到网上、网上到网下频频互动,氛围浓郁。(李安生 梁中荐)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镇远交警积极做好新学期开学前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图)
下一篇:镇远县氵舞阳镇:群众生育观念在微笑温馨服务中悄然改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