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交警积极做好新学期开学前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1 14:12:51  来源:  

  暑假即将结束,各中、小学将陆续开学,为确保全县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形势稳定,杜绝涉及接送学生车辆、学生的道路交通事故,切实做好护学工作,镇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明确工作重点,结合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等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提前部署,采取多项措施积极整治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全力抓好新学期学生开学前夕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交警在发放宣传资料

  据介绍,该大队领导历来对学生的交通安全工作极为重视,面对秋季学期即将开学,学生上学报名,家长送新生报到,校园周边道路交通流量大增的情况,大队提前与辖区各学校进行联系沟通,掌握学校具体的开学时间、学生人数,事先做好准备工作。抽派警力严查校园周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井然和学生交通安全。


交警在进行交通安全知识教育

  据了解,该大队组织民警认真细致的对学校周边交通标志标线设置情况进行排查,根据事故发生的特点,进一步调查分析可能出现的交通安全隐患,积极汇报政府,请求尽快解决;每周组织宣传民警开展至少两次假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以返校出行的交通安全注意事项、文明交通意识培养、交通法律常识等为主题,深入学校周边社区、各青少年活动中心,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交通事故案例、上交通安全课等宣传形式,动员家长、老师督促子女、学生自觉规范交通行为,不无证驾驶机动车辆,拒绝乘坐“带病车”、超员车、农用车,安全、文明参与交通,确保学生开学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龙冠宇 何坪嵘)

责任编辑:李迅【收藏】
上一篇:“魅力黔东南 醉美镇远县”全国14家经济广播电台揭秘古城镇远
下一篇:“魅力黔东南·醉美镇远县”——全国14家经济广播电台揭秘古城镇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