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报纸大文章 施秉交警自办《漂城驾友》宣传交通安全(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15 10:47:51  来源:  


少数民族妇女争阅《漂城驾友》

民警给少数民族妇女发放《漂城驾友》

  为了开辟新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阵地,营造全县人民群众关注交通安全,倡导文明交通,遵守交通秩序的良好氛围。自2000年4月以来,施秉县交警大队、县机动车驾驶员协会联合办起了《漂城驾友》(月刊)小报。

  《漂城驾友》创办13年来,始终立足于施秉县的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设置有交通管理工作动态、交通安全知识学习窗口、警钟长鸣案例教育、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好人好事、违法通报(曝光)、汽车保养、保险、幽默笑话等栏目,内容涉及路、法、车、人等方方面面,图文并茂,内容灵活丰富,是施秉县唯一一张部门自办报,也是目前黔东南州各县(市)版面最大、可读性最强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报。


民警给驾驶人发《漂城驾友》

小学生青睐《漂城驾友》

        13年来,县交警大队、县机动车驾驶员协会积极免费向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村寨等读者分发;并报送上级部门,交流到全州各县驾驶员协会。同时,还将《漂城驾友》放在违法处理室、事故处理窗口、车管所办证大厅业务窗口等处,供前来办事者阅读,并结合“五进”活动,组织民警走进各单位、乡镇、学校、企业、社区及群众聚集场所免费散发,得到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欢迎,受到公安部、省、州交警部门、县委、政府领导以及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据了解,《漂城驾友》每月编印一期,全年编印12期,每期印数1500份,如有大型宣传活动,还要加印数量。13年来共印了近25万份。它在宣传道路交通管理法律法规、传递交管信息、普及交通安全常识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充分展现了施秉交管的工作动态和精神风貌。(唐光新 舒秀锋)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男子树下避雨 遭雷击身亡
下一篇:施秉县100万元财政补助兑现微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