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国50家广播电台节目主持人到凯里开发区采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7-21 11:10:18  来源:  

  

  7月20日中午12点至13点,贵州、河北、四川、广东、西藏、湖北、深圳等全国50家广播电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到凯里经济开发区开展大型采访直播活动,介绍凯里经济开发区历史文化、民族文化、开发建设、社会和谐等情况,宣传该区投资福地、创业热土的品牌形象。贵州广电集团传媒有限公司、贵州广播电视台总经理、副台长晏世忠,贵州人民广播电台原副台长邹虹,凯里经济开发区工委常务副书记潘志刚,凯里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纪委书记陆江,凯里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韩元华,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调研员龙生才等领导出席直播活动,并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

  采访直播活动分风情下司、画乡铜鼓、创业热土、和谐之城等4个部分,对下司历史厚重的民族文化、商业文化、体育文化进行了宣传,介绍了铜鼓农民画的起源、特点以及该区苗妹银饰公司制作的苗族服饰、银饰的工艺特色、艺术价值,对大力开发低丘缓坡建设工业园区、优越的投资创业福地、和谐的社会环境等进行了重点宣传,为外界认识、了解、投资凯里经济开发区营造氛围,牵线搭桥。

  在采访直播活动现场,凯里经济开发区精心组织开展了苗家姑娘敬酒、铜鼓农民现场绘画、民族服饰展示、模特银饰服装表演、芦笙表演、铜鼓农民现场绘画等活动。这些活动特色凸显,亮点纷呈,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广播节目主持人和报刊、电视、网络记者,他们纷纷用摄像机、照相机和手机拍摄下一幅副民风古朴、特色浓郁、鲜艳亮丽的图景。很多主持人和记者表示,来到凯里经济开发区,切身体会和感受到了黔东南是抒情的诗、绚丽的画、古老的歌,是一座迷人的原生态民族文化博物馆,是人类疲惫心灵栖息的家园,不愧为投资福地、创业热土,走进黔东南,就把心永远留在了这块美丽多情的土地。(蒋建民)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在原创音乐的道路上 荣耀与感恩同行(图)
下一篇:天柱现中考牌匾 颁发于清代 同时授予父与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