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公示!贵州这些集体和个人拟推荐全国表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15 14:51:33  来源: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全国妇联系统先进集体、

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贵州省拟正式推荐对象的公示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全国妇联关于评选表彰全国妇联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人社部函〔2021〕107号)精神,经各地及相关部门严格把关、逐级推荐,贵州省全国妇联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申报,全国妇联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确定贵州省妇联妇女发展部、安顺市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妇联、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凯里市凯棠镇梅香村妇联、六盘水市钟山区荷泉街道妇联、遵义市播州区龙坑街道共青社区妇联为全国妇联系统先进集体拟正式推荐对象;确定李英、班丛会、宋微、蔡艳为全国妇联劳动模范拟正式推荐对象;确定杜娟、李竞、蒲翠英、钟进为全国妇联先进工作者拟正式推荐对象。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1年11月15日至2021年11月19日)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者,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实名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内容具体、线索明确,对匿名电话、匿名信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为贵州省全国妇联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贵州省妇联组联部)

  联 系 人:郑小红  刘 渤  王 盈

  受理电话:0851-86571475 , 0851-86571548,0851-85837320

  邮箱:gzflzlb@163.com

  受理地址:贵阳市云岩区山林路2号省妇联组联部

  邮政编码:550000

  贵州省全国妇联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

  先进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15日

全国妇联系统先进集体、

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贵州省拟正式推荐对象名单

  (一)先进集体(5个)

  贵州省妇联妇女发展部

  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妇联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凯里市凯棠镇梅香村妇联

  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荷泉街道妇联

  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龙坑街道共青社区妇联

  (二)劳动模范(4人)

  李 英 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洗马路街道仁和苑社区党支部书记、妇联主席

  班丛会 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百花湖镇下麦城村妇联主席

  宋 微 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贵定县盘江镇新街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妇联主席

  蔡 艳 贵州省铜仁市思南县双塘街道丽景社区党委副书记、妇联主席

  (三)先进工作者(4人)

  杜 鹃 贵州省铜仁市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妇联主席

  李 竞 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蒲翠英 贵州省安顺市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妇联主席

  钟 进 贵州省贵阳市妇联组织联络部部长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人:今起可在支付宝缴纳社保费用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