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关注!贵州2021年下半年自考毕业申请受理须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15 13:30:37  来源: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11月15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发布《省招生考试院关于2021年下半年贵州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申请受理的通告》,对毕业条件、毕业申请程序及要求,因疫情原因,导致贵州省部分课程实践环节考核暂未完成,所调整的贵州省2021年下半年毕业申请受理工作日程调整进行详细通告。

  省招生考试院关于2021年下半年

  贵州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毕业申请受理的通告

  毕业条件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籍管理工作规定》,符合以下条件的考生可申请毕业:

  (一)考完专业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并取得合格成绩;

  (二)完成规定的毕业论文(设计)或者其他实践性环节学习任务,并取得合格成绩;

  (三)所取得学分达到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要求;

  (四)课程免考、转考、替换符合规定;

  (五)申请本科层次专业毕业的考生,须持具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专科(或以上)学历证书;

  (六)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其他要求。

  工作日程

  疫情原因,导致贵州省部分课程实践环节考核暂未完成,现将贵州省2021年下半年毕业申请受理工作日程调整如下:

  (一)12月1日-12月10日(工作日)。市(州)招生考试机构、有关院校受理考生毕业申请,并对考生的毕业资格进行初审,期间同时受理考生基本信息修改申请。

  (二)12月13日-12月24日。省招生考试院组织市(州)招生考试机构、主考院校对初审合格名单进行集中复审,整理归档毕业申请材料。

  (三)2021年12月下旬-2022年1月上旬,完成毕业证书、毕业生登记表、毕业生花名册打印及验印工作。

  (四)2022年1月中旬,完成毕业证书注册及发放工作。

  毕业申请程序及要求

  (一)符合毕业条件的考生须在初审受理时间内持本人身份证、标准的二代身份证格式白底大头照相片电子版1份(规格:358像素(宽)×441像素(高)、相片清晰、大小在200KB以内、JPEG/JPG格式、头部占相片比例为2/3)以及有关资料到所在地的市(州)招生考试机构或其指定的县级考试机构(助学考生在所属院校)申请办理毕业资格审核手续。

  (二)为确保考生各项基本信息的详实和准确,考生本人必须亲自确认各项信息并签名,绝不允许他人代办,如因委托他人代办或本人核查不仔细等导致毕业证信息有误的,考生自行负责。毕业证书注册发放后,因考生本人主观原因造成注册信息错误提出修改的,一律不予受理。

  (三)所有申请办理本科毕业证的考生,必须保证其专科毕业证在学信网注册,并提供专科毕业证在学信网上的电子注册备案表、在线验证报告(自考专科毕业证只需提供电子注册备案表)以及专科毕业证复印件;未上网的专科毕业证请到学信网的各代理机构进行认证并提供该机构的认证报告。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2021年11月15日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公路局副局长丁昭平接受调查
下一篇:@贵州人:今起可在支付宝缴纳社保费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