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央批准,随时掉头”!男子车上贴雷人标语被举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08 09:31:15  来源: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祝庆庆  

  “中央批准,随时掉头。”兴义一男子购买新车后在车尾贴上如此雷人的标语贴纸,被市民举报,兴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责令其立即处理掉。

  责令男子撕掉标语

  驾驶员介绍,这辆车自己刚买了一个月,很开心,为了彰显个性就在网上购买了这张标语贴在车上。

  没想到这一举动被市民举报,兴义市公安交警大队接到举报后,通过核查,找到这名轿车驾驶员,并通知他到兴义交警大队配合调查。

  民警检查发现,在车辆的后备厢下方,贴了一张“中央批准 随时掉头”的标语。对此,驾驶员表示自己不知道不能在车辆上张贴这样的字样,当时只是觉得好玩,就买来贴上了,这样的错误以后不会再犯。

  随后,民警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现场拆除。

  对此,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陈洪斌表示,对于这种个性的车贴《道路交通安全法》是有明确规定的。首先不能影响行车的安全性。其次,不能随意粘贴不文明的标识、标志以及字样。此外,有的贴纸会吸引后车兴趣,造成追尾从而影响安全。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贵州民族大学网上招生?校方:谨防受骗!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