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学英模铸警魂 忠诚担当保平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05 11:10: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不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一线公安交警需要着眼大局,自觉筑牢忠诚警魂,护航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障好人民群众平安出行、美好生活。

  11月4日上午10时,全国公安第二场“弘扬英模精神 铸牢忠诚警魂”公安英模先进事迹“云”宣讲开讲。贵州省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辅警积极观看,深入学习。引导民警、辅警弘扬英模精神,树立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公安英模代表通过个人讲述、视频展示等形式,讲述他们在不同岗位克己奉公、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展现不忘初心、忠诚履职、拼搏奉献、不负人民的崇高精神。民警、辅警认真学习,深受鼓舞,激发出立足岗位忠诚履职新动力,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的信心决心更坚定。

  英模之所以优秀,在于他们虽身处普通岗位,却甘于平凡、默默奉献,用兢兢业业、精益求精的精神铸造了伟大。民警、辅警学习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主动担当作为,为维护良好道路交通环境尽职尽责,竭尽全力防事故、保安全、促畅通,努力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满足好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贡献更多力量!(文/图:吴昌燕/吴娜)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施秉:文明县城同创建 文明交通能看见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