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文明县城同创建 文明交通能看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04 13:56: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创建全国文明县城,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护航乡村振兴、美好生活。需要深化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严查酒驾醉驾违法,整治无证驾驶、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行为。消除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非法加装雨棚等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文明、有序规范的交通氛围。

  11月3日晚,贵州省施秉县城区,公安交警开展夜查整治行动,依托网络直播平台,将整个执法过程进行直播。现场呈现给广大网友,吸引9.2万人观看,赢得广泛称赞。

  民警在城区主要路口设置检查点,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设备,开展车辆驾驶人酒精测试、证件查验。通过抖音直播平台,进行执法直播活动,向网友介绍查处酒驾的工作流程、酒驾与醉驾的区别,讲解酒驾、醉驾判定标准及严重后果。

  执法过程网络直播活动,增加交警执法执勤透明度,强化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向广大网友宣讲安全知识,让网友深入了解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醒网友遵守法规、文明出行,明白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了解违法驾驶行为的危害。网友纷纷通过直播平台留言,表达自己对交通安全管理的肯定与支持,将在生活中自觉做到安全文明出行,携手共建良好城市环境。(文/图:徐浩/李天红)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有人冒充领导进行诈骗!黔东南一县警方发出紧急预警
下一篇:施秉:学英模铸警魂 忠诚担当保平安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