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阳贵安学校体育场馆拟于明年三月前全面免费向社会开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12 16:00:18  来源:贵阳日报  

  贵阳发布 今天11月11日,记者从贵阳贵安学校体育场馆向社会开放调度会上获悉,贵阳贵安符合条件的公民办中小学、中职学校以及高校,拟于2022年3月1日前全面免费向社会开放校内体育场馆。

  这是贵阳市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推进学校体育场馆向社会开放的相关文件精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一圈两场三改”建设的工作要求,提升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加快推动健康贵阳建设的重要举措。据悉,贵阳贵安凡符合条件的公民办中小学、中职学校和高校的体育场馆,按照11月15日、12月1日、2022年1月1日、2022年3月1日的工作时间节点有序开放。学校体育场馆免费向社会开放必须有完善的管理制度和开放方案,学校须在校门口等显著位置和学校网站将开放的体育设施名称、服务项目、开放时间、基本要求等予以公告;建立体育场馆预约制度,根据场馆容量进行准入登记,按照社区提供的居民信息核查入校健身人员身份及身体健康状况;学校要成立工作专班,校长为第一责任人,配备专(兼)职安全管理人员、社会体育指导员、保洁人员,根据场地开放面积适当增加安保人员。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所有人速看!11月11日贵州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发布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