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推进城区停车场建设为民解难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12 10:55: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年来,随着机动车辆的持续增加,黎平县境内的停车难题日渐显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黎平县针对城区停车难这一焦点,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解决居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该县合理整合现有资源,进一步优化城市停车场布局,协调各部门推动城市停车场建设。新建了四中桥、五一路桥头、五一路桥下停车场3座,新增停车泊位266个,新增文彩路、汽车南站等临时停车场4座,新增停车泊位280个。同时,多部门联动,科学设置路内停车泊位,累计完成头坝路、茶市路、文彩路等次干道及移民安置区路内停车泊位施划1685个。成立项目工程现场专班,全力推动城市停车场项目,拟新建停车场4座,改建停车场13座。

  据了解,该县将根据县城区停车需求,选择停车供需矛盾突出路段,建设一批社会停车场;同时,加快在建停车场项目建设进度,推动兰花园社区、和谐家园社区智能停车场建设;加强城市道路临时停车管理,规范车辆临时停放秩序,缓解城区车辆临时停放矛盾,根据县城主次干道交通通行实际,新建一批道路两侧停车位,以从根本上解决县城“停车难、停车乱”问题。(姚进忠 李文芬)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黎平法院:诉前速调纠纷,40万案款到账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