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医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全会公报传达领会全会精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12 15:40: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1日,黎平县人民医院党委通过发短信,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在家积极认真收听收看全会公报领会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昨天在京闭幕。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12日,该院召开党员干部群众大会,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院党委书记罗世政说:通过收听收看全会公报精神,我深深体会到: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在这重要历史节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正是要让全党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光科说:《决议》强调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大的政治成果、最重要的历史经验和最确凿的历史结论。
 


 

  2021年被贵州省委、省人民政府评为“贵州省抗击新冠肺炎先进个人”、被贵州省评为“最美劳动者”称号的援鄂英雄吴方琪医师说: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要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无论是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总结,还是当前正在开启的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都具有重大意义。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该院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第一时间认真收听收看、学习研读全会公报。大家一致认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特别要善于把党百年奋斗的重要成就和宝贵历史经验,充分转化为新的赶考之路上奋勇前进的不竭动力和善作善成的生动实践。(陆书明 吴方敏)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成功追回10万元!获赠“忠贞筑民盾,智勇擒网魔”
下一篇:黎平一起民间借贷纠纷圆满调解,45万案款当场兑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