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召开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08 14:19: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7日上午,2022年度黔东南州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在州政府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精神,并对做好我州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培璋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黔东南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积生就全州邮政企业做好发行工作提出要求。州融媒体中心、贵州日报社、新华社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是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同行者、见证者和书写者。在舆论场上起到“中流砥柱”和“定海神针”的作用。在全党全国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与视察贵州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之际,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杨培璋充分肯定了2021年度全州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并对2022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强化工作举措,加强组织领导,保障订阅经费,确保高质量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三要落实纪律要求,严格执行报刊发行规定,持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强化违规发行监督问责,严格规范发行秩序。

  杨积生就邮政企业做好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忠实履行党报党刊发行的特殊职责。各级邮政企业“一把手”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组织、亲自督办,把做好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落实到位。二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折不扣落实党报党刊的发行任务。压实各级责任,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加强对收订数据的挖掘和分析,全面拓展党报党刊订阅渠道,严格落实党报党刊预订预收制度。三要夯实基础管理,巩固提升党报党刊服务质量。持续提升当日见报成果,强化全流程管控,持续改善投递服务,不断提高党报党刊服务质量。(图/文 欧红杏)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一扩大双通道三明确”实现门诊慢特病待遇资格认定“即诊即办即享受”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