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中健皮肤研究院开门迎客 它填补了黔东南州皮肤病研究的空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09 11:53: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8日,位于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市北京西路与清平路交叉路口处的黔东南中健皮肤研究院暨中健中医诊所正式开门迎客。

  据了解,黔东南中健皮肤研究院暨中健中医诊所经凯里市卫生健康局批准设立,是凯里市第一家治疗和研究皮肤病和中医诊治鼻病的非盈利性民营医疗机构。它的登台填补了黔东南州皮肤病研究、中医鼻病专科的空白。

  “目前,我们研究院开设有中医鼻病、中医皮肤、中医美容减肥以及中医康复理疗等专科。今后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还将开设更多专科。”黔东南中健皮肤研究院院长王涛说。

  黔东南中健皮肤研究院暨中健中医诊所的场馆由上下两层组成,一楼有咨询台、休息厅等。据悉,休息厅也将向环卫工等城市工作者开放,并配备相应的服务设施。二楼有病房、候诊室、诊疗室、病房等,布置得非常地温馨。“我们追求的就是家的感觉。”黔东南中健皮肤研究院副院长曾辉连说。医院特色:鼻炎鼻窦炎鼻甲肥大,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牛皮藓,神经性皮炎,湿疹,类风湿,痛风,颈肩腰腿痛,美白及护肤等。

  在12月8日举办的开业仪式上,王涛宣布研究院正式开业。随后王涛院长、曾辉连副院长、青年歌手杨祖桃、青年歌手阿冬荷为黔东南中健皮肤研究院暨中健中医诊所揭牌和剪彩。

  仪式的最后,杨祖桃还高歌一曲,对研究院的挂牌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当天的仪式,宾朋满座。嘉宾除了杨祖桃、阿冬荷,还有医疗卫生系统、媒体界的相关人士,黔东南网红“东方三毛”等也出现在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文联摄影家协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文艺骨干培训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