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制造假蜂蜜实施诈骗 20 起,被黔东南警方抓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07 11:47:33  来源:黄平公安  

  今年以来黄平县公安局紧紧围绕上级部署,聚焦群众影响强烈的多发性侵财案件,突出打击与整治并重,破案与追赃并行。2021年12月6日下午,黄平县公安局平溪中心派出所、纸房派出所在纸房乡举行赃款返还仪式,向群众返还被骗款项。

返还被骗款项现场

  今年11月以来,纸房派出所、平溪中心派出所接到多起辖区群众报警称被骗购买假蜂蜜的警情,被骗金额从数百元到数千元不等。派出所立即将案情向局党委汇报,局党委高度重视,指示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快速破案,追回群众损失,解决对群众影响最强烈的侵财类案件。平溪中心所、纸房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对案件进行缜密侦查。经仔细梳理排查,民警快速确定嫌疑人身份,并于11月27日在纸房乡天马村将正在伺机作案的犯罪嫌疑人吴某某抓获。

  经审讯,吴某某对自己制造低劣假冒“蜂蜜”以高价在黄平县境内诈骗12起、遵义市余庆县境内诈骗8起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犯罪嫌疑人吴某某被抓获

吴某某指认出售的假“蜂蜜”成品

吴某某指认用于造假“蜂蜜”的原料

  犯罪嫌疑人吴某某到案后,办案民警在依法固定证据的基础上,积极开展追赃挽损工作。经过九天的努力,办案民警成功追回群众被骗的赃款24000元,并一一悉数发还到受骗群众手中。







受害群众领回被骗的血汗钱并赠送锦旗

  快速破案追回赃款返还群众,彰显了黄平公安打击侵财类违法犯罪活动的信心和决心,对影响群众安全感的侵财类案件实施全链条打击,在有效震慑犯罪分子的同时,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罗滔滔)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5000-20000/月,包吃包住+年终奖等 | 贵州五洋生态产业有限公司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