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赞!黔东南州代表队在全省高手如云中斩获佳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03 09:01: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日,在2021年贵州省中学(中职)共青团干部团务技能大赛决赛中,黔东南州代表队获得“三二一”的好成绩。


决赛开幕式


获奖名单

  据悉,此次比赛由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教育厅主办,共青团毕节市委、毕节市教育局、共青团黔西市委、黔西市教育科技局承办,毕节市第二实验高中协办,来自全省各市(州)中学(中职)共青团的27支队伍76名选手参加比赛。本次比赛分为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和团课讲授两个组别同时进行。


主题团课讲授决赛


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决赛

  大赛自启动以来,通过县、州级比赛层层选拔,12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组成黔东南州代表队出战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黔东南州代表队《小车票 大担当》获“团课讲授”一等奖,《寻长青足迹 讲长青故事》获“主题团日活动设计”一等奖,《忆红色历程 扬青春之光》获“主题团日活动设计”一等奖等奖项。


主题团课讲授《小车票 大担当》


主题团课讲授《学习时代楷模,甘当“燃灯者”》


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寻长青足迹 讲长青故事》


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忆红色历程 扬青春之光》


黔东南州代表队合影

  本次比赛,发掘了一批主题团日活动、团课讲授的优秀做法,涌现出了一批团务技能优秀案例。中学(中职)共青团干部得到了团务工作技能交流,促进了中学(中职)共青团干部团务技能水平提升,切实推进了团干部上讲台制度,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团组织和团干部活力。(章崎琳 顾妹讲)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机动车驾驶证吊销、撤销公告
下一篇:喜报!黔东南州这些志愿服务项目在“贵州省第三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中摘金夺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