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喜报!黔东南州这些志愿服务项目在“贵州省第三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中摘金夺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03 09:46: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11月28日—30日由团省委、省精神文明办、省民政厅、省水利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残疾人联合会、省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以“高质量发展谋新篇 志愿高地筑新梦”为主题的贵州省第三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黔西南州兴义市桔山广场举行,比赛分为路演答辩和巡展提问两个环节。


与颁奖嘉宾合照


项目合照


湾水街道展位图片


职院展位图片


州心协展位图片

  大赛自启动以来,全省共有224个志愿服务项目参赛,经过初赛和复审,共44个志愿服务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其中有3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来自黔东南州。


湾水街道获奖图片


州职院获奖图片


州心协获奖图片


获奖合影

  经过展位展示、巡展提问、路演答辩等环节进行最后的金银奖角逐,在经过精彩纷呈的激烈竞争后,最终评审出了15个金奖项目,29个银奖项目。最终我州夺得“一金两银”的优异成绩,其中凯里市湾溪街道《预防溺水·平安相伴》防溺水志愿服务项目荣获本次大赛金奖;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勿忘我”关爱乡村老人·践行初心使命共筑幸福“老”家》志愿服务项目、黔东南心理健康教育协会《情暖童心·关爱留守青少年心理公益宣讲》志愿服务项目分别荣获本次大赛银奖。(张静)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赞!黔东南州代表队在全省高手如云中斩获佳绩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