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来了!黔东南断崖式降温,就在这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07 11:53:09  来源:黔东南州气象局、掌上黔东南综合整理  

这段时间

太阳依然勤快“打卡上班”

回顾这段时间的天气表现

一个字:好!

没有雨水打扰

阳光时时在线

空气中还有一丝丝甜蜜

着实是蓝天白云的美好时光~

但马上

沉寂了一段时间的冷空气

又要有所动作了

  黔东南州气象局预计本周8日、11日至12日有两次冷空气影响我州,将有降温降雨天气,请注意防范;其余时间以晴天为主,空气干燥,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请注意森林、村寨防火安全。16县(市)城区日最高气温17~22℃,将出现在6日和10日;日最低气温1~6℃,将出现在6日和9日夜间。

  具体预报:6日全州晴天,清晨局地有雾,地势高处有霜;7日晴到多云;8日多云转阴天,个别乡镇有零星小雨,最高气温下降;9日至10日多云到晴,清晨局地有雾,地势高处有霜,最高气温回升;11日到12日多云转阴天有小雨,部分路段有雨雾,城区最高气温榕江、从江将降至14~15℃,其余县(市)降至9~12℃。

  黔东南州气象台12月5日16时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一、天气实况

  据气象监测:4日16时至5日16时全州晴间多云,夜间到早晨锦屏出现大雾,地势高处有霜;5日16时全州晴天,16县(市)城区气温17.3℃(丹寨)~22.1℃(榕江),凯里19.4℃。

  二、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预计5日夜间到6日全州晴天,清晨部分路段有雾,地势高处有霜,16县(市)城区最高气温18~22℃,最低气温3~7℃;

  7日晴到多云,16县(市)城区最高气温16~20℃,最低气温3~8℃。

  8日多云转阴天,个别乡镇有零星小雨,最高气温下降,16县(市)城区最高气温9~16℃,最低气温5~8℃。

  三、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预报

  预计6~8日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

  小编要提醒大家,本周气温如同坐上过山车,大家要根据天气变化及时添衣保暖了哦!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 3 县人民法院发布悬赏执行公告,看看有谁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